2010年5月31日

谁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请看!


采访一
来自越南的外籍新娘(娜敏)说:在我嫁给他之前,是用英文沟通的,但,他的家人不懂英语,所以,我用了6年的时间学华语,终于可以跟他家人相处,而且,他妈妈还教我煮他爱吃的食物呢!老公比之前更爱我了呢~ 呵呵...

采访二
这个个案较特别,因为是黄皮肤华侨美珍嫁给尼日利亚黑人joseph。
美珍说:遇到他的时候,我不敢相信那是我们的缘分耶!他比我的历任男友好很多,会疼我,珍惜我。但是,当我们要结婚时,妈妈反对我们一起,因为语言不通,而且,他是黑人,我嫁给他,要随他回去。到最后,我们的真心相爱,妈妈奈何不了,答应了婚事。婚后,丈夫没有带我回去他的家乡,我们还是过原来的生活,只是,他的7个弟妹就搬过来一起住。起初,我是真的很不适应他的弟妹,因为语言真的不通,再加上他们的年龄小,又顽皮,我真的受不了快发疯了,连丈夫也被我骂得狗血淋头,我生气时砸东西。幸好,体贴的丈夫,他用自己的语言跟他们解释,也严厉训他们。那个晚上,他抱住了我,说:(对不起亲爱的,让你受委屈了,有什么事,找我出气就好了。来,我的胸膛给你打!)被他这么逗,我心软了。结婚12年了,我们也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外人由异样眼光变成羡慕的眼光,因为我们不曾争吵过...

采访三
男人如果矮过自己的女朋友时,肯定自卑感很重!
是的,身高才150公分的阿呆就是矮过身高170老婆丽丽。
阿呆说:第一次遇到她时,是被她的开朗性格吸引了我,她是我们大学时期的班长,她很照顾人,尤其是我!那个时候,我已经爱上她了,只是她好高!我没有胆量去追求她,同时,她身边很多追求者,更只能让我躲在角落欣赏她而已。但,命运偏偏安排我们俩在一起,那天下雨,她的机车坏了,我刚好路过,就帮忙她。一次又一次的巧合,直到她准备便当给我时,很多人对我羡又妒的,尤其是那些追求者。当我们的爱意萌芽时,我还是不敢表明,因为很自卑,或许丽丽等到不耐烦,她挺直接的,她一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我害喜的直点头,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爱情不分身高的恋爱艰辛旅程。为什么是艰辛?逛街的时候,我们牵手,路过的人异样的眼光,朋友们的暗中取笑,有些甚至不看好我们,我尝试甩开牵着她的手,她却紧紧抓住,所以,让我更下定了决心,要更珍惜她,更疼她。

采访四
如果你的另一半年龄大你很多,甚至可以当弟弟,或当爸爸了,你是否能接受?个人的观点不同,接受度也不一致。
这里有两个例子。1.小丹25岁,她丈夫45岁;2.阿炳24岁,他老婆34岁。

1.小丹说:我的丈夫是设计师,当时我们一起工作了3年,就是没有爱的火花,彼此之间没有感觉,且当时他已婚了,所以都当彼此是最佳工作拍档。某天,庆功宴上,他喝了很多酒,突然向我吐露心事,原来他离婚了。他失落的时候,我一直陪着他,安慰着他,带他出去玩,逗他开心,或许是常常在一起,加上熟悉了彼此,彼此的爱已经在心里滋生着... 45岁的他,很成熟,从小我爸爸的去世,让我渴望父爱,他,就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与爱。当我们结婚时,他的很多亲戚都说我在虎视着他的财产。他叫我不要在乎外人怎么看,或许是嫉妒吧?婚后,他真的超疼我,在我怀孕时期,他呵护着我,也叫我在家安心养胎。宝宝出生时,他的细心,体贴,完全超乎我意料的,我真的很感动!别人说,我们相差20岁,老夫少妻的,沟通肯定有问题,对我们来说,沟通是因人而异!他并不老,他很稳重,而且又很照顾我,家里的一切从来都不必我操心。他经历过很多的事情,看法也很成熟,我最喜欢和他说话了,至少我能学习到更多人生启示,这样何尝不好?

2.阿炳说:谁说我老婆老,我就跟他拼了!呵呵! 这...就是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戆直!我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从小爸爸嗜赌如命,而妈妈却跟别的男人跑了。家里只剩下我跟我姐姐。我姐姐在我8岁时,被爸爸卖给别人领养了。我那个时候很伤心,因为只有姐姐最疼我,最照顾我,失去了姐姐,我除了哭还是哭,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很小,要保护她的能力都没有!在我16岁时,在夜店遇到警察扫荡,那时我有吃玩物药,我怕被检举,赶快逃,逃到后巷某服装店的后门,看到一个女生在后门抽烟,她示意我进来躲,我就立即进去。过了不久,警察跑了,就认识了救我的她,当她知道我游手好闲,没有事做,就聘请我跟她打工了。原来她是老板娘。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喜欢她了,只是不敢说。最记得有次,有枪匪来打劫,她吓得大哭,我就不顾生命危险,抱住她,保护着她。从那天起,她对我越来越好,我们就自然的交往起来了。别人看我们,还以为她小过我很多,但,不是的,她已经26岁了,而我才16岁呢!我的样子看起来很臭老的,所以不容易发现。年龄相差10岁,我起初以为她会很介意,但,她说她不介意,而我也努力打拼,不想外人认为我是靠女人吃饭的。在我24岁那年,她34岁,我帮她的服装店创出不错的业绩,连她也惊叹我的能力!我开始求婚了,她挺感动的。就这样,我们结婚了。她在我的眼里很小女人,但,在外面,她是个懂事乖巧,不吵不闹不耍脾气的老婆,她从来没有要求过我, 而我也懂她需要什么,会特别记住她的生日等等,包括她爱吃的。她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感动着,她说:我的小老公最好!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采访五
漂亮的秀秀一直很担心她的花心老公搞外遇。
秀秀正如她所名,长得很清秀,可人,但,为什么却担心老公搞外遇,且每天疑神疑鬼的,原来她老公每天往国外去跑业务,尤其是中国。因为很多中国小龙女的谣言一直不断在她的耳朵里转,使她没有安全感!每次她老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就换来秀秀的一阵辱骂和质问。这样真的生活让彼此很累。后来,她老公抱住她,安慰着她说:“老婆啊!你看你看,我这么肥,有肚腩,这么丑,我怎么可能会外遇呢?倒是我担心你才对!因为你那么漂亮,外遇的机率肯定高过我!不然这样吧!我出差时,我们用msn方式呀!你可以开webcam呀!我们互相检查谁有没有外遇哦!”被老公这样说,她被逗乐了。

秀秀说:我以前总疑神疑鬼,现在不会了,因为我没有信任他,这样的生活真的让我们过得很累!如果他出差,或者有事情出去,我尽量找事情来做,比如上瑜伽课和美妆课,待他回来时,顺便给他一个surprise 也不错嘛!呵呵.. 信任对方,给自己信心,这样的婚姻才能持久哦!

采访六
体型120公斤重的大肥嫂,刚刚庆祝完结婚30周年。
大肥嫂以前的身材跟现在大同小异,不是她肥,是她属于大只型的。在30年前,不少女人嫉妒她能嫁给富少阿福。阿福很喜欢她,曾经对她说:“肥是一种福气”。让大肥嫂感动不已,决定嫁给他。很多人都取笑他们的房事,有些更取笑说,搞不好阿福半夜睡到一半,床铺断裂。他们夫妻俩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在意,反而一笑置之。其实大肥嫂挺在意的,她偷偷买减肥药来吃...

大肥嫂说:我很后悔当初吃减肥药,当我晕倒时,在医院的那段时间,昏迷中的我,隐约看到老公握着我的手,听到他说他很自责的话。在我生病期间,他不眠不休的照顾我,的确让我很感动!所以,在我出院后,我不再减肥了!因为老公说肥肥好抱嘛! 呵呵...

采访七
和易要结婚前一周,汶川大地震,身为教师的易在这场地震中,为了保护小孩子们,而被楼塌下,击中腿,陷入昏迷中... 当易在废墟中被发现时,他的腿必须锯下才能解救。他很伤心,因为他失去了腿,也无法给佩一个完美的婚礼。佩对他说:老公,没有关系,换我来照顾你呀!在怎么辛苦,也值得,因为你是我永远的英雄!我永远爱你!

佩说:起初他真的很颓废,认为自己没有用,后来我不断鼓励他,每天照顾他,他现在可以倒回学校教小朋友读书了,而且比以前开朗很多了,现在我也有他的宝宝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互相扶持,我不离开他,给他鼓励信心,这份爱是坚持,坚韧的!

采访八
来自泰国的katty,是变性人,不要以异样的眼光的去看待她,如果她没有告诉你她变性过,你到现在都不知道呢!呵呵... 认识katty的人,都大赞她人很好!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敢爱敢恨的女生。她从小很喜欢婚纱,所以现在是顶尖的婚纱设计师,她所设计的婚纱,个个都赞不绝口,连名媛千金也来找她设计。只是,她为别人设计,而却没有一件是属于自己的婚纱,所以她一直在等着那个人... 后来,遇到了,班尼是个船务商人,他来这里公干时,迁逅了katty, 他们一见钟情,拍拖一个月就闪电结婚了。当然,班尼是知道她变性来的。

Katty说:很多人都以轻视的眼光看待我们的婚姻,甚至讨论我们的性生活。我们一切都很好!班尼很照顾我,很爱我,我们的性生活很幸福,美满,他给了我很多快乐!至于领养孩子的问题,我看不用了,我们正享受二人世界呢... 呵呵!


看了这些采访的过程,领悟到:
爱是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不分高矮,不分年龄,不分肥瘦等等。
只要真心相爱,再多的困难,也能克服~
只要真心相爱,不管外面的谣言风波,都无法制止我们之间的爱~
只要真心相爱,另一半的一切等于是自己的一切,相处自然就没有问题了~

-------------By(落跑新娘)
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station


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