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到底谁有问题?


决定和交往,对说:“ 5年前,有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女人很美,是模特儿。对模特儿来说,早婚有碍前途。但,她为了他放弃了,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变成一个在家洗碗做羹汤的主妇。”知道,在讲自己的故事。心想,这男人好坦白,一定充满诚意。

“本来王子和公主打算过平平安安的日子,但,不久,公主变了。不时夺命连环call,检查发票来探视他的行踪,老是怀疑他有外遇,不时打给他朋友查勤... 王子受不了,离开了公主。这个婚姻只持续了一年...”“那个王子是你吧? ”说。

每个公主疑神疑鬼

想借这场白来对说,结过婚,希望不要在意。还有,希望不要变成歇低里的女人。不在意,而且保证:“你放心,我的个性很平和,平常也忙得很,不会变成一个只会疑神疑鬼的公主。”

“真的吗?”接着又说,“ 3年前,同一个王子又遇到另外一个公主,那个公主也表示坦然接受他的过去,然而,也过不了一年,她就打破约定,偷看他手机,检查他的公事包和皮夹。”

叹气的再说:“可能是我的运气不好,老是遇到同样的女人。”

安心,不会。然而半年后,也变成一个疑神疑鬼的公主。有了亲身经历,才恍然大悟,问题不在于那些公主背叛约定,而在于彻夜不归,答应的约定,会常常忘记,讲手机又鬼鬼祟祟,不许的红颜知己有多少,有时会跟别的女生倾诉的不好,如果问到哪个女生时,的反应超级大,会发脾气,感觉真的做了亏心事一样,手机莫名其妙断电...

发现自己步入那些公主的后尘时,果决地离开

终于明白:
有问题的公主,常常是王子自己创造出来的。

[注:此文章来自网络转载]

 

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station

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