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堕胎的时候,你在哪里?

经过婴儿专卖店时,当看到小孩子绕着她转呀转,的心不禁揪了下。一直以为可以过自责那一关,但,眼前的这一幕,彻底失败了!

回忆当初在手术室把它拿掉的那一刻,是多么不舍,心痛,甚至想过带它一起自杀算了!但,被家人,好姐妹又跪又求的,也考虑到自己还有很多未来的路,必须放弃掉这个还没有成熟的生命。

流着泪,期盼可以来握着的手,说“不要怕!有我!”这句话可以满足她,给安全感,但,到最后,失踪了!连一个安慰的讯息都没有。很绝望的望着手机发呆,心真的很痛,感觉心真的在碎着... 是憧憬的一切亲手给毁灭了!

3年前,长得很漂亮,很出色,身边追求者不断,但对任何追求者都不屑,因为没有遇到可以令心动的男人。直到有天,遇见了。他们就很自然的见面,吃饭,看电影,再后来,点头答应当的女朋友,就这样开始了很幸福的恋爱。

恋爱了第3个月,他们从牵手,到亲吻,到了最后关键,提出了要求,拒绝了,因为顾虑到感情还没有稳定,这么快把一切给了会不会因为这样就认为很容易得到,然后日渐冷淡?想着想着,抱住了,吻着的额头,在的耳朵轻声的说“傻瓜,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会负责的!”就这样,含蓄的点头相信了...

或许一开始没有想过要做足性爱的安全措施防备,且,在这2年里,一直都相安无事!但,也有好几次,的月经慢来了2个月,虽然紧张,也买验孕棒来验,当看到呈现一条线时,都松了一口气,也自认为是压力造成慢来的。每当验完后,都会告知男朋友说没事,每次都说“你们女人就是麻烦,每次多心!大惊小怪的!你看,验了,不就是没有事了吗?我要忙了!不说了!”嘟.... 就这样盖了电话。已经见怪不怪的臭脾气了!

相爱了第3年的周年纪念日,很高兴的穿了刚买的蕾丝边的性感内衣一起庆祝。他们干了杯红酒,吃了准备的烛光晚餐后。酒精作祟下,他们已经欲火焚身,也忘了吃事前药,就开始了他们美好的夜晚。。。隔日,醒来,由于喝太多酒,头疼死了,也没有想到吃事后丸。

就这样过了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惨了!老公,我2个月第5天还没有来啊!验了是没有罗!但,为什么这次这么久的?”“你一定是压力吧?还是吃到冷的东西?唉呀!每次都没有事,你就不要想太多啦!你不知道现在行情不好,我现在很多工等着我去处理拉!还一直打来吵我,你是要失业才甘愿啊!你们女人真的很烦!唉!就这样了!”嘟... 又挂了。眼泪开始流了下来... 有不祥的预感!

第3个月,月经还是没有来,在好姐妹的苦劝,决定去妇产科检查。医生吩咐去厕所,把尿液排出,装在容器的罐子里,然后护士检测。检测后,医生说:“恭喜你!你怀孕了!”一听到这晴天霹雳的消息时,不知道是否开心还是担忧,开心的是如果怀孕了,他们就结婚啦!担忧的是,如果不要呢?....

打了通电话给,“老公,我怀孕了!我怀孕了!”“什么?你再说多一次!”“我刚刚去妇产科,医生说,我有了!我有我们的孩子了!”“老婆,我... 我们今晚说好吗?”听到怪怪的语气,又有不祥的预感。

到了晚上,沉默不语,内心很期待的答案,一直偷偷望着,看的反应。深了呼吸,说:“把它拿掉吧!我没有能力照顾它!我们现在的状况,不适合结婚!我银行有5千,你需要的话,拿去做掉它!”“什么?它是我们的孩子,也是一个生命耶!你怎么可以这样?”简直不敢相信会这么说话。“你要知道,我现在真的养不起一个家,多一个孩子,多一个负担,我连自己都养不饱,怎么能养孩子和你? 总之,把它拿掉,也好啊!以后我们还可以再生的!”“我不要!我不要成杀人凶手!!” 开始竭低里的哭着。

根本不懂女人的心,女人怀孕了,希望说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会负责的!”的行动来证明!把孩子打掉,只有女人的心最痛的!因为孩子在肚子里,是那么真实的,也有感觉,妈妈的心和孩子的心相连,是有感情的!不是男人能理解的。

不敢告诉家人,也不敢告诉好姐妹。很彷徨,仿佛站在十字路口,不懂怎么选择。知道家人如果知道她怀孕,不把打死才怪!好姐妹知道又怎么样?又不能帮什么?

最爱的人在最关键的时候不在身边关心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难道真的要打掉吗?不断自问。走着走着,她绝望了,想从这顶楼就这样跳下去,把孩子一起带走,结束生命,这样就不会拖累任何人。突然好姐妹喝住了转头回来,看到家人也在场,哭着说“阿爸阿妈,对不起!女儿做错了!女儿为你们带来家丑,女儿没有脸见你们!呜呜.. "“傻孩子,你快下来,我们不怪你!你是我们的宝贝,快下来”“你这个笨蛋,你这样跳下去很不负责任!你死了!谁来照顾你的阿爸阿母啊?? ”好姐妹生气的说。就这样,被劝说, 停止了自杀的想法。

过与家人的商量,家人也劝说把孩子拿掉是最佳策略。因为本身家境也很穷。

从那天要自杀事情后,打手机,讯息也没有回复,回应。不明白!为什么开始躲了? 想告诉的话,决定去把孩子拿掉了。

在手术室里,感觉周围的气氛很空荡,空虚。期盼奇迹的出现,握着的手,陪着。当手术要开始时,医生为注射麻醉药,摸着肚皮说:“孩子,对不起! 你不要恨我!你与妈妈无缘,妈妈永远爱你!你记得不要再投错胎,妈妈为你祈祷你会投到属于你的幸福的家,有比我更爱你的好妈妈。”说着说着哭了。在旁的医生和护士也不禁落了泪。

术后,醒了,睁开眼,只看见家人和好姐妹,环顾四周,没有发现的踪影,好失望!好失望!彻底的心碎....

过这事后,发了最后的讯息给我们曾经相爱,曾经经历过风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当初对我要那个的要求说的话!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会负责的!》我才放心把自己交给你!结果,真的发生了事情,却换来你的无情!我不怪你!我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傻?天真的相信你说的话!孩子没了,我的心死了。一切都被你毁了... 如果哪天遇到你,你放心,我不会像疯婆子抓着你,掐你颈,我会感谢你,感谢你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谢谢你让我更懂得家人的爱比情人的爱更来得真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