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我被强暴过,你还会爱我吗?

几天妈妈的丧礼,忙而累又沮丧的心情,躺在床天花板上望着发呆。突然想起妈妈临终前交给她的信。她打开来看,发觉好像是妈妈年轻时的笔迹:


“宝贝女儿,对不起!妈妈在你小时候不能保护你,妈妈给不了你一个完整,幸福的家,是我害了你们两姐妹,妹妹的死,你的遭遇,妈妈真的好心痛!宝贝,不要恨爸爸,或许他一时糊涂,才会蹉成大错!宝贝,有天妈妈离开时,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妈妈在天堂会守护你,不让人欺负你!宝贝,妈妈永远爱你!”


虽然很简短的信,但,她眼泪不断涌出来了,她想起了当年不堪回首的事,就是那件事,害她永远蒙上阴影,不再相信任何人,也不敢恋爱...

15年前,她才8岁,与她同年龄的朋友,都有着幸福的童年,然而她,却是过着恐怖害怕的生活...

“为什么你每天都要喝酒?工也不去做!还来跟我拿钱买酒!不给不给!!! ”她看到妈妈洗衣服时怒吼爸爸。“干你妈的!不给我,你不怕我打你啊!”说完,随后拿起洗衣板丢妈妈。啊!!!!妈妈!!!妈妈的头流血了!“你打我!当初说爱我,现在动手了厚!我... ”说完推爸爸一把,爸爸更生气了,随手拿木棍,正要打时,年纪小小的她看到这一幕,立刻冲上前,哭着说:“你们不要打啦!呜呜... 不要打!不要打!”“你最好给我滚!!”爸爸拉开她,对妈妈拳打脚踢的。她抱住才3岁的妹妹看着,听着妈妈的哀嚎,爱莫能助的,就过着害怕,伤心,惊栗的一整个晚上...

隔天,妈妈离家出走了...

接下来的梦魔也开始了...

家里只剩下她,妹妹,还有爸爸。她爸爸天天依然喝酒,闹事,隔壁的邻居都烦不胜烦,有些也已经搬走了,只剩下林伯和大肥姨。

妈妈离家的那一个星期相安无事的,但,这天晚上,爸爸反常了!爸爸没有喝酒,他对她说:“女儿,你今晚来跟爸爸睡!”“那妹妹呢?”她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爸爸突然要求她一起睡。“妹妹也一起拉!”看到爸爸生气了,她怕的带妹妹一起跟爸爸同床睡。

跟爸爸睡觉,虽然没有什么,但,她爸爸就有点奇怪,半夜会突然摸她的,而且一直亲她。正当她一直想着昨晚爸爸的怪异行为时...“同学,上课不准发呆哦!”她会过神来,安慰自己想多了。放学回家后,她急忙的煮好饭菜,再从大肥姨把妹妹接回家,帮妹妹洗完澡后,“终于处理完,可以洗白白鲁”正当脱下衣服时,她看到镜子反射爸爸的影子,啊... 爸爸几时在后面的? 她吓得急忙把衣服穿上。“女儿,要洗白白了哦?来,跟爸爸一起洗,爸爸帮你洗。”说着就拖着她进浴室... 她很怕,僵硬的站在角落,“站那里干嘛,还不脱哦!快拉!”说着就拉她上来,扯她衣服,她很害怕,很想喊,但,她认为爸爸真的在帮她洗澡,所以没有出声。就是因为没有出声,洗澡到一半,她爸爸越来越大胆,“女儿,用你的嘴,帮爸爸含这个,快!”她觉得为什么爸爸要这样,叫她吃他每次尿尿的地方,很臭,很恶心,她含着时,眼泪不断落下来。最后,她看到爸爸尿尿的地方喷出白色的液体...

由于上次跟爸爸的洗澡之后,接下来的洗澡都是爸爸要求一起洗,而且每次都要吃爸爸的尿尿的地方,她感觉习惯了。心里安慰着:可能爸爸不会尿尿吧?要我用嘴巴,才会尿尿。但,真的很臭,很恶心。与爸爸同床,洗澡,同样的,被爸爸摸,吃爸爸尿尿的地方,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

她妈妈偷偷来探望她,她看到妈妈,她忍不住跃上前抱住妈妈,“妈妈,我好想你!你回来好吗?”“妈妈,妈妈,妈妈”妹妹也跟着叫。“我的两个宝贝女儿,我也想你们阿!你们爸爸有没有欺负你们吗? ”妈妈抱着妹妹,摸着她的脸看啊看。她沉默不语,倒是妹妹说话了:“妈妈,我们跟爸爸一起睡哦!”“跟爸爸? 为什么突然跟爸爸睡觉?”她把爸爸要求的事情跟妈妈说了,也把爸爸洗澡的事情跟妈妈说了,当她问妈妈,是不是爸爸尿不出,才要她用嘴巴让他尿尿,只见妈妈脸色沉淀,由喜转忧。“我要找你爸爸谈谈!”说着,在家等爸爸回来。

“唷!你舍得回来了哦?”爸爸回来讽刺妈妈的说,“我问你,为什么平白无故的叫两个小瓜跟你睡觉?还有洗澡的事!!!”妈妈很生气的说。“什么洗澡啊! 爸爸要跟女儿睡觉,洗澡有错咩? 再说,你离家出走,我要保护她们啊!你如果回来就是要骂我的话,你走! 你走!我不是听你骂得!! ”说着就把妈妈赶出门外,把门锁了。妈妈不断拍打门,她很担心女儿遭遇不测...

“妈妈!妈妈!妈妈!”妹妹喊着妈妈,她抱着妹妹说:“为什么把妈妈赶到门外?快给她进来!”“你们两个最好给我去房间睡觉!”爸爸怒喝着。她们吓得进房里去了。

这晚,她想着妈妈在门外,想着爸爸怎么这么坏,打妈妈,又赶她走!她很生气,她就走出房外,看到爸爸在喝酒,就说“快把门打开!我要妈妈!”她爸爸已经喝得蛮醉了,站起身,走到她前面,“你的妈妈已经死了!现在是你的门打开吧?”说着,抓起她,丢她在床上,撕开她的衣服,她喊救命,妹妹被惊醒,吓得不断哭,爸爸生气妹妹的哭闹声,用枕头压住妹妹的头,边按着她,她只感觉到...爸爸尿尿的地方跟她的尿尿的地方在...她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她哭得很厉害,因为真的很痛!! 妹妹突然不吵了,她痛苦的时候,看到妹妹怎么突然静了,好像睡了?当爸爸把尿尿的地方拔出来时,整个床都是鲜血,她吓得哭了,她急忙去抱起妹妹,“妹妹!! 怎么了!!! 妹妹!!! 妹妹!!!你怎么了??”说着,爸爸紧张跳起来,过去看妹妹,“没有呼吸?妹妹死了?”这时,爸爸惊慌的穿上裤子,开门时,妈妈还在门外守候着,而爸爸却逃走了。

妈妈一进来,看到孩子们发生的事,一时不能接受,差点昏晕过去... 隔壁的邻居林伯和大肥姨听到吵闹声,过来帮忙。他们报了警,爸爸也随后被逮了...

这事虽然已经过去了许久,但,阴影仍然存在心,已经是个魔! 她看过无数次的心理辅导,还是不得要领。她尝试过恋爱,但,当对方知道她的过去,这段恋情就这样突然散了,没了。

曾经有个令她彻底心碎的爱情!她把过去隐藏的很好!在他们要谈婚论嫁时,夫家查出她的过去,那个时候,她的心爱的他说:“对不起!我是很爱你的!但,我家人不能接受像你这样有历史背景的媳妇!对不起!”她心想,他应该是介意自己被强暴的事,才用家人过桥吧!

后来,她又遇到一个男生,这个男的虽然知道她的过去, 也不介意,她也感到很欣慰,以为终于觅得真爱,但是,每当他们要发生性行为时,她会突然害怕,不断哭泣,使整个气氛弄得没有什么气氛了。他也带她去看心理医生辅导,希望能过心理那一关,但还是没有办法忘记!这样持续下去,是她自己放弃了这段感情,她对他说:“你找一个没有心理障碍的女朋友吧。对不起!跟我一起,只会让彼此痛苦。”

~ 铃~ 电话声响,她把信搁着,“喂!分手哦? 哦好!拜!”打来的是第17个男朋友, 他知道她的事情后,吓得打来说分手!她似乎习惯了这样的分手方式了...


如果哪天,又有追求者,她会自问:“我被强暴过,你还会爱我吗? ”




欢迎来访我们的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winnie 说...

怎样把blog弄到这么美的?

¸❤¸¸.•*¨爱情心情广播站¨*•.¸¸❤¸ 说...

winnie, 你好!这个嘛,也没有怎么样去设计呀~ 应该是字体的颜色关系而言吧。^^ (落跑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