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卧底的爱情


“对不起,我爱你,但是,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对不起,我瞒了你... ”一次又一次的情报,被捕的时候,而却在出事时,手机关机,假装睡觉,甚至搞失踪... 这一切的一切,如戏剧般的,演得非常好,完全不知道,甚至有关的人,都看不出的身份,只知道非常好玩,其实...是警方派来的卧底。

感情空白了半年的很怕男生,不相信爱情!恨男人!所以,把心思转移在事业上。直到遇到了警察朋友... 起初只有加入自愿警察,后来,无意闯入了肃毒组的开会中,刚好的友人在里面,友人推荐是新人时,当全部人正愁着找卧底时,望着,打量,就这样,开始了充满惊险的戏剧... 成了肃毒组的最年轻女卧底。

“最近接到一个情报, 在XX地方,他们拥有大量的K粉,可是,我们没有证据,不能去搜,你就在周末时.... ”

自己一个人开车到了那里,穿着非常性感,几乎艳压全场,目光都投向点了一首歌,是莫文蔚的他不爱我,那是的心情,半年前的失恋了,所以唱出了味道,歌声震撼,全场人听得如痴如醉。唱完了,自己一个人一口气酒,(其实是在壮胆),待应生来收钱,拿出大笔的钱出来(其实故意要让那班人看到),付账后,悠悠的坐,打着心里战,知道,一定上钩的。

果然,来了,眼前一亮,哗!太帅了!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坐下来搭讪后,问了很多问题,“你一个人吗?”“为什么一个人?”“一个人喝酒很闷得哦!我来陪你吧!”就这样,他们打开了话题,聊了许多许多,最后,离开前,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回家后,故意讯息,“我睡不着,突然好想你”他应该很意外吧?回应“呵呵!我也想你哦。记得不开心,找我吧。”

1个星期,几乎天天到那里去,却一无所获,组长不体谅的,责备又催的说:“我已经给你很多线索了,你去接近他们,就可以了!”非常无奈,卸下制服,穿上漂亮连身短裙,再次去那里。

“嗨!好久不见,我想死你拉!”说着就拦着的腰,其实心里非常抗拒没有爱情的这样关系。如果不是任务关系,早就扫一记耳光了。转头,对笑笑说:“我今天想喝酒,来陪我吧。我们玩猜拳。”他们喝又猜拳的,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手机响了,竟敢在面前接电话,“喂,我在XX这里啊!嗯,货来了啊?errr... ” 望着,鬼祟的走去外面继续说。大慨猜到了,说完电话后,脸色突然凝重,说“我没有车,可以借你的车出去吗?我有重要的事”爽快的答应了,并一同去要去的地方。去到夜店,急急下车,跑到那黑色丰田车,拿了一包东西,就往这走来。不问一进车,主动扑向,吻了受宠若惊的,也回应了,两个人在车上... 而在当时,乘机全身时,伸手去打开来看什么东西,意识到时,却用嘴吻住了的眼睛,继续了激烈的吻... 吻的当时,耳边吹气,小声地问了,那是什么,说是K粉。

知道
男人在被诱惑时,理智已经达到零,脑子只有一个字“性”!

告诉,其实也爱玩K,那样很刺激,可以忘记烦恼。从来没有怀疑,却利用了的信任,把许多秘密告诉了

几乎夜夜跟出来玩,关系一直都不明确的,开始认识了周围的朋友,几乎,都碰毒品的,他们卸下心防,在面前吸毒的也有,几个人在厕所吸毒时,假意说也要吸,就随他们一起,在里面,暗中拍了照片,开始掌握了许多情报,每一次的线索和证据,都非常惊险。

得有一次,被朋友问什么关系时,却说朋友关系而已,几乎心碎,那个时候,知道已经爱上了。伤心的猛灌酒,的朋友还说伤心就加K粉,更刺激,已经失去理智的,把K粉参入酒,当要喝时,却握住手,眼睛狠狠的瞪,然后自己喝下。或许心里也开始喜欢了,不敢说而已。药性发作时,整个人的目光呆眼带滋的,动作非常诡异的慢,缓缓的,握住的手,感觉的心跳。许多友人起哄也醉了,吻了
那天后,他们已确定关系了。

正回味那幸福的感觉时,手机突然响了,是组长call in,
“ 你最好做好自己的事情,你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不要因为有些事,而失职,最后他只有恨你而已!”

挂了一通电话,又一通,是打来的,“宝贝,今晚吃什么呢?你的感冒好了没?哦对了,宝贝,我最近缺钱,今晚可以拿300给我吗? ”天阿!竟然开口要钱了,无奈的,傻傻拿钱给只以为是读书要用到的钱。忘了说,他们是姐弟恋。

看到拿那钱去交换毒品时,很生气,直接质问,为什么拿钱买那些东西,却说是自愿要给的,没有逼无言。

知道
她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只知道,自从做了卧底后,真的不简单,不止压力,还要面对许多的艰辛的惊险事情。
比如:
1.曾经被其中毒友放了其他药物参入酒,不疑有诈的喝完,结果那晚是非常的醉,当要去厕所吐时,被一个陌生男的硬拉进去,吓得拼命反抗,那个男的不罢休,正要关门时,却出现了,推了那个男的,扶起了

2. 不知道借了多少钱给那些毒友,甚至包括

3. 当查到最大的供应商的老板时,去陪老板喝酒,结果那个老板猛灌酒,最后,还是出现救了

4. 曾经他们的药性发作时,打起架来了,也差点被酒瓶砸,又出现了,推开了,用身体保护着

这一次又一次,都那么巧的出现,甚至如守护天使一样,在出事时,保护

但是, 曾经劝脱离毒海,不受劝,甚至开始对忽冷忽热了,也没有像以往的有说有笑了,甚至变变加厉的屡次借钱买K粉。变得反常了,直到发现爱上别人时,说:“你不要天真好不好,我不可能爱上你的! 她至少比你有钱。 ”彻底心碎了....

其实已经给很多机会了,每次组长要情报,都说没有,只想保护。而,却一次又一次伤害了

离开的那一天,发一封讯息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你那么深,我爱上不该爱的人,但,你一次又一次闯入我的心,得了我心,却又狠心的摧残它!我爱你,是希望你可以健康的,我不想你这样下去,对不起,或许我们不该恋爱,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祝福你。》

天,那个地方被围捕和搜查,全部人一网打尽,而也包括在内。被捕后,在警车有试图打给,希望能出来保释,但,狠心关机。只是尽了最后的任务,也是为了好!

也辞职了...

,永远不知道原来曾经那么爱的人,表面非常清纯,思想单纯的女孩却是个卧底!!!

[此文章纯属本站的原创]

-(落跑新娘)-

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station

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感動~~好喜歡這篇故事

✘❤彤彤❤✘ 说...

好感人哦^^我好喜欢这故事哦^^希望你能写得更感人^^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