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无情车祸摧毁了我们的幸福

时候,我憧憬自己穿着漂亮的婚纱,幻想自己的婚礼,与最爱的人携手一生。曾经的梦想实现了一半,但,残忍的一场车祸,把我的一切梦摧毁了...

3年前,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直到他跟我求婚的那个时候,我依然处于甜蜜状态,很感谢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让我这么幸运,这么幸福,找到了非常爱我的他,可以寄托终身的伴侣。

在婚礼的前一个星期的礼拜六晚上,如果不是我撒娇,嚷着他买夜宵给我,就不会出事了!望着时间超过2个小时,我以为他忘记买夜宵给我,于是很生气打回去,结果,没有人接,直到凌晨4点,电话来了,我正发火之余,是他妈妈打来,语气非常沉重,且还哭着说他出车祸了,在医院昏迷着...

挂断电话的那一刻,我傻了,非常的难过,后悔。我冲去医院,在急救室外面不断自责流泪,一直说对不起,直到医生出来了。医生说了令我们很震惊的话,“他没事了,但,他被抛出车外时,严重撞及阴囊,导致爆裂,这... 这恐怕会影响他的性生活了!”我跌坐在椅子上...

当他醒了,我们都不敢把事实告诉他,怕他想不开,但,最后还是被他发现了。他很沮丧,看到我,完全不语。我看了,心真的很痛....


眼看婚礼的日子要到了,他父母除了不知如何是好之外,他仍然保持沉默。我惟有默默的为他抹抹身体,喂他吃饭。婚礼前一天,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宝贝,取消吧!我不想耽误你的幸福!”“不!爱你,不嫌弃你!当我答应你的求婚那天起,我对你的爱永不变!”当我听到他要取消时,我流着泪抱住他说。“可是,我无法给你幸福,我没有用!就算你愿意嫁给我,我会自责一辈子的!”“是我自责才对!如果当初我不吵你买夜宵给我,现在不就好好了吗? 对不起! 我决定与你到老!”望着他感动的眼神,他握我的手更紧。

我执意嫁给他,签下名字后,爸妈也支持我的决定,但也担忧我以后要过着无性婚姻。我不怕,就算没有性,只要彼此相爱,一切不是问题。但,我错了!

婚后,老公比以前更沉默寡言,也消沉,一直说自己无能!就算一起睡觉,他会刻意避开我,背对着我睡。我无奈,但没有关系,只要我配合医生辅导他, 他一定会走过心理那一关。

每当带他去求医治疗时,他都会不开心。日子久了,他似乎接受了事实,也配合我,一起寻求秘方治疗。我们努力了1年,试过各种各样的偏方,但无见效。他开始心灰意冷了。我不断鼓励他,支持他,他似乎没有反应过。虽然很累,但,谁叫我爱他呢?

永远忘不了,那一天晚上他伤害了我爱他的心...

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家,一到家,眼前的烛光晚餐,令我感动又惊喜。老公说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他特地为我准备的。老公体贴为我拉开椅子,喂我吃牛排,享受之余,老公不断叫我饮红酒。或许喝多了,我开始半醉了,他带我进房里, 并说要给我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黑暗中,他温柔的亲我,我也非常享受老公的温柔,突然感觉老公好像那方面好了,只知道他如此的猛... 我抱住他的胸膛,很开心老公的病好了,原来他要送我的礼物是这个,老公应该也很开心吧?正当我抬头,要问老公时,我傻了!!!!!!!!!!!!

“你是谁????????”我抱着的男人不是老公,是另一个人!他急忙的跳起来打开门逃走,门外站着我的老公。

我流着泪问老公,为什么会突然跟别个男人,只见老公笑着说:“宝贝,你是不是很久没有那种感觉呢?我刚刚看到你狠开心哦!这是我今晚给你的礼物”

“啪”的一声,我用力打了他一巴掌,很气愤的说:“你伤害了我爱你的心!!就算你性无能,我依然爱你,而你却给我这样如此无耻的礼物!我恨你!”说完,流着泪,边收拾衣服,离开了...

下着雨的当天,我们心平气和的,签下了离婚协议书,我不要求任何东西,他低着头不语。离开的当儿,我呆坐在车里,想着自己真的好傻,好傻,委屈自己,却换来的是他.... 嚎啕大哭了一场后,他传来简讯道歉,我没有回复他。第二天就飞往另一个国家,离开这个伤心地了....



-(落跑新娘)



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station



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