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謝謝你,勾引我老公!


---------(轉)
謝謝你,勾引我老公!
俗話說的好: 再好的魚肉吃多了,也還是想嚐嚐大白菜的味道;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所以,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鉤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人生不能想,一想就流淚。我們有我們每個人的事業,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們不能時刻都讓對方滿意。距離產生的美反而讓我們無法分開,他說他願意在任何一個場合跟任何一個人說,老婆為我做了很多,我永遠不會拋棄她。人說愛是自私的,可是愛也是高尚的,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如⋯⋯果我愛他,我選擇盡一切可能讓他感覺幸福。

男人經不起誘惑,尤其是美麗女人的誘惑,我老公也是個凡人,所以也經不起。

我窮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他對我的心意,不是任何一種內容和形式。如果你勾引了他,而他發現你就是他一生要找的另一半,我為什麼非要橫在中間?

如果你不是,他終究會回到我的身邊。我了解並能容忍他的任何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見證,有誰能像我一樣始終站在他生命最低谷的邊緣?

我正專心的看電視,他突然說:“我們離婚吧”。他很嚴肅,不像是跟我開玩笑。浮上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他肯定抄股虧大了,或者是得了絕症,怕連累我。我堅決的搖頭,油然而生一股要跟他共患難的豪情。

他的第二句話將我打入地獄:“我愛上別人了,對不起。”

“什麼時候?”我努力沉住氣。

“半年了,是旅行認識的,她是導遊,很單純,人又熱情。”也許意識到自己讚美的詞語用的過多,他剎住了,愧疚的看著我。

“有多愛?”“十分愛。”

我沒有再問下去,問的太細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不如給自己留點顏面。

回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很幸福。可是,既然人家已經喜新厭舊,我幹嗎死不放手呢?我長長吐了一口氣:“一切就按你的意思辦吧。有人能將你這個禍害從我身邊領走,我真是感激不盡。”他驚訝的看著我,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心胸豁達的女人。

“其實我對你也有審美疲勞。”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他深感愧疚,決定把家裡的一切留給我和孩子。

離婚前,他約我一起吃飯,幾杯酒下肚,他的話多了起來,他說,他希望得到我的祝福,他還主動說起那個女孩,她朝氣蓬勃,跟她在一起,他有被點燃的感覺。想起自己曾經也年輕漂亮,朝氣蓬勃,也曾經那樣吸引他,我與那個,只是隔了幾年的光陰,卻被明顯貼上了舊愛與新歡的標籤。

“她很天真,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跟她去購物,抽獎得了一塊香皂;帶她去吃北京餃子;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給她買一個土渣兒餅……她都會欣喜若狂。跟她在一起,我很放鬆,我可以抽煙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我可以玩通宵麻將,跟朋友拼酒……”他陶醉在自己的幸福里,滿眼的溫柔。

而我,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精打細算,過問他每一筆開銷,買雙襪子都要貨比三家。我不許他抽煙,禁止他喝酒,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賭博。

“和她在一起,我感覺心跳加速,幹什麼都充滿力量。”他顯然已有幾分醉意。

我打斷他:“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佣人。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來打扮自己;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不用討好你的胃,想吃飯我就做,不想做飯,我可以去吃快餐;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煙傷了肺,喝酒傷了肝;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不用在你醉了酒,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明天誰娶媳婦,不用再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只為陪你父母吃頓年夜飯…..是啊,離婚,真是太好了!”說完這些,我淚如泉湧,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靜,可是,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三十多歲的女人,誰不在乎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我又笑起來:“離吧,離了看你得意多久,你十分愛她是吧?她也十分愛你是吧?走到一起後,一起生活幾年,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跳加速,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給過你的,你就折騰去吧!等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 ” “你醉了?”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指、一本書、一枚書籤視若珍寶,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我也十分愛過,可是走進婚姻,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在愛的同時,有了很多責任。她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婆婆,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就只剩下了七分。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擊她的幸福時,她就無以抵擋……”

拉著小姐的手,一股暖流湧心頭;拉著情人的手,酸甜苦辣樣樣有;拉著老婆的手,等於左手摸右手”,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手,老婆畢竟是自己的左右手,用刀劃破自己的左臂右膀時,痛的不正是自己嗎?

最終,他堅持不要離婚。
我問:原因了?
他說,你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你把我罵醒了。的確啊,這個家是來之不易的,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也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的。我努力打拼了這麼久換來的美滿家庭,我差點親手毀掉。老婆,對不起!原來最愛我的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原來不能沒有對方的人,是我。

愛,不是做愛;愛,是想和她睡覺,相伴一生的枕邊人!
謝謝某人,勾引我老公。
謝謝某人,讓我老公知道,他最愛的人是誰。
經不起誘惑的男人們,請仔細看看你家的'黃臉婆'都為你做了些什麼,為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還在默默的支持著你,而你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玄奇!!!靈異?巧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chive?l=f&id=14 "真實事件"大匯集 靈異或巧合?

動物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皆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不想被殺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p7UgrbdHM&feature=related 食用使用動物性產品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什麼傷害(您內在深處的良心清楚有知的權利與義務)

探索頻道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ticle?mid=5903 美醫師著書,驗證業債輪迴

若您是那塊肉的主人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讓那些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全家在屠宰場被殺害,良心是否過得去?
那些建立在欺負殺害弱小的人們之人生有什麼意義?是否完全污辱了愛與良心?
不在乎造成小孩般的動物全家被殘忍殺害,是否也意謂著不在乎自身與心愛人與寵物之苦難?
"人生短短數十載" 是否有白吃的午餐?
本性善良的,稍微有羞恥心的人在知道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虐殺後,我們應如何彌補才對得起良心?人存在的意義,難能可貴為愛良心!
人生短暫!如何作對祖先 父母,後代,自己,心愛人,寵物..的未來才有利?真相最益,務必三思!

匿名 说...

..........

匿名 说...

聊天室 , 免费视讯 , 视讯美女聊天室 , 视讯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场 , 美女直播 , 美女视频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