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寫給小三的一封信...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妳的存在
打從他半夜偷偷坐在廁所裡接電話
手機裡沒有一封簡訊
偶爾出門說不出 出門的對象是誰
接完電話後神色緊張的對我說
是他媽打來的電話時
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個妳的存在了

我承認我很愛他
也承認沒有了他 我會很傷心很難過
我更知道招惹你的人 是我的男人
或許妳想對我說
沒本事管好自己的男人
不要來對妳大呼小叫的

所以我選擇用一個溫柔的方式對妳說
大家同樣的都是女人
為了一個不可靠的男人傷了和氣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如果妳堅持要我的男人
那我會選擇退出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為了一個不忠誠的男人
本來就已經浪費了我大半的青春
如果妳是真心愛他的
我退出又有何妨呢?

在我離開之前
作為一個被小三逼得選擇離開的女人
我想與妳分享我的經驗
一個會出軌的男人
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好男人
我是第一個
或許妳就會是第二個了
曾經我也像妳一樣美麗漂亮
一樣從他的口中聽見一大堆的甜言蜜語
但如今我不也一樣被他拋棄了嗎?

如果妳真的和他走在了一起
我不會祝福妳
也不會厭惡妳
我只會同情妳
因為妳愛上了一個妳不應該愛的男人
無可否認我是失敗者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
妳會發現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贏家
因為我選擇了退出
我比妳更早放棄了不應該繼續堅持的東西
說真的這男人我不要了

如果妳覺得他可以給妳幸福
你就當作我送給妳的禮物吧

請妳記得
不要在某一個不小心遇見我的時候
責怪我送了一件破禮物給妳
這可是妳從我手中搶走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是你的真人故事吗~ 我也好想写出这样的东西给那女人看。。。但是我确一点勇气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