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我想對你說“我後悔了”

3年前, 
我被劫匪搶劫了, 
那時我好慌, 
你睡到一半趕來找我,
在警局里除了責備我不小心外,還有陪伴著我。

3年前,
我的錢包總是用不完的錢,
你總是早晚努力掙錢,
然後偷偷塞錢給我,
你說“我的老婆永遠是我的公主”。

3年前,
你總是餓肚子,
媽媽打包好的飯菜,
你總是不吃,
然後騙我說你吃飽了,
叫我一定要吃完,
後來我發現了,
我好生氣,
你說“我就是不要你餓肚子減肥可以嗎!”

3年前,
我任性,
我吵著要去夜店,
你總是不放心的,
在停車場的車裏等我,
然後不小心睡著。

3年前,
我發脾氣當著很多人面前丟你東西,
你總是默默承受,
你不會反擊我,
你說“把我當沙包好過一個人承受”

3年前,
你因為不開心而對我發脾氣,
後來你道歉了,
還跟我說你會改變,
你真的改變了,
只是我固執的以陰影為理由不再理你。

3年後,
我們分手了。

3年後,
我的生日,聖誕節,
你還有發簡訊給我,
可是我有了現在的男友所以沒有理你,
甚至刪了簡訊。


3年後,
我跟他吵架了,
卻在街上遇到了你,
那時你跟我打招呼,
我沒有回應你。

3年後,
我在外地留學,
當我沒錢吃飯的時候,
會想起那個在我錢包默默塞錢的你。

3年後,
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
他絕對不會是個好沙包,
是個拳擊王,
此時的我,
好想念那個沙包的你。

過去的3年我總是那麼任性,你一直在寵我;
後來的3年沒有你的日子,我似乎學會了堅強,獨立,不再依賴。

但,
我好想念那個沙包可愛的你,可惜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謝謝你,

因為你,
我才知道我曾經是多麼幸福的!

因為你,
我才知道有那麼一個人多麼的愛我,而我卻傷害了他。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你。

最後我好想好想知道:你最近好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总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jennifer 说...

曾经也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待在我身边陪着我,过去5年内一直都陪我渡过人生的转折点,只是我却没有选择他~~

我想对他说:“对不起,你最爱的人却伤你最深,也谢谢你对我的付出与牺牲。

永远祝福你。”

Happy walker 说...

+u ba~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nicole 说...

曾经我也有个这样的过去....也有个这样的人陪我度过了3点...谢谢他让我知道了幸福,但我的任性却使我失去了他...
最近的你好么?对不起...没好好的珍惜你自到失去你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