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眼盲,對你的愛永遠不盲!

里,女孩是青梅竹馬,小時候,男孩就已經喜歡女孩了,女孩的任何使喚,男孩都照辦,男孩的家人看不過眼,常說“又不是咱家媳婦儿,你幹嘛變成人家的苦力啊!” 他不理會,似乎已經覺得這是一种愛的習慣。

女孩是鎮里出了名的混混女儿,她从小就有三,四個手下保護出入,有幾百個下人伺候,從小就養成嬌寵任性的習慣。女孩長大后,樣貌標緻,楚楚動人,裙下不少愛慕者,追求者。不是送花的,就是送禮物的,她都照單全收,似乎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覺。有時候,男孩来找她,女孩直接叫他把禮物搬到房間裏去。男孩在女孩面前,總是傻裡傻氣的,女孩越是看不起他,但,女孩總喜歡男孩在身邊,因為可以使喚他,有一個免費愛她又處處讓她的苦力為何不要?

當女孩決定嫁給呆板老實的男孩后,的確讓許多人大跌眼鏡,大部份的人都說漂亮的女孩根本不適合男孩,好比如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然後,男孩的親人也忿忿不平說女孩是混混,個性野蠻霸道,更不適合嫁來男孩家。他們的意見分支,卻無法阻擾兩個人拜堂成親。其實女孩只是覺得這麼追求者當中,還是男孩比較好欺負罷了。

婚後,男人化身家庭主夫,每天洗衣燒飯,甚至倒茶給妻子,妻子說逛街累了,腿酸的很,男人就放下手上的家務,細心為妻子揉腿,有時女人不滿足還踹老公的腳,大聲讓讓不舒服!男人沒有反抗沒有生氣,反而認為可能真的弄疼妻子了,連聲道歉。
許多鄰居看了都替男人打包不平,有的跟男人說:“這樣的媳婦,應該打她一巴掌讓她知道男人的尊嚴!” 男人只回一句:“能結夫妻,是經過千百年修來的福氣,要好好珍惜另一半啊!” 鄰居聽了不禁嘆男人真的是一個好丈夫!

一天,女人出去了整夜沒有回來,再加上外面豪雨,男人很擔心,於是撐傘出門找妻子去了。在男人看見妻子在對面路時,他興奮讓妻子,沖過馬路時,結果被車撞了。而對面的那個卻不是他的妻子,男人看錯了。被緊急送入醫院裡的男人,只有他的親人來探望他,至於女人在哪裡?不得而知。

男人蘇醒后,他第一句話不是問自己的傷勢,反而關心自己的妻子在哪裡,親人個個都答不出女人在哪裡?而這時,男人發覺自己眼前黑黑一片,問怎麼不開燈,親人更是緊張,裏面都開著燈啊!怎麼男人說暗呢?經醫生診斷後,證實了男人的眼睛被撞擊導致盲了。親人都很傷心,更是氣憤怎麼他的妻子至今沒有出現過!在男人要出院的那天,女人來了。

男人緊張問女人最近到哪裡去了?女人只是淡淡的說,“最近忙著跟朋友搓麻將,不能抽身” 男人這次有點生氣了,再問那天爲什麽徹夜未歸?女人說她喝醉了,只好留在朋友家一夜。男人的親友聽了很生氣,很想打她,可是被男人阻止了,男人說這事過去了,現在最大的問題要怎麼樣照顧自己的老婆,畢竟自己瞎了,他擔心不能煮飯給妻子。他的親友個個搖頭罵他傻!

男人回到家後,雖然瞎了,他還是慣性的按照平時的印象洗衣燒飯,妻子外面玩累了,就幫她按摩腳,日子都是在這樣的平靜中過。有好幾次,男人懷疑自己聽錯了,女人帶陌生人回家,甚至帶到房裡去了,男人在房門外聽了令他心痛又震撼的話:“不要怕,我那個傻瓜瞎子看不到的,快來搞我吧!我很需要!” 男人按住心中的怒火,心想大概是妻子貪玩吧,他選擇原諒她。

男人雖然知道女人的惡性嚴重到背叛他,他始終還是愛著妻子的,他依然每天煮好飯等妻子一塊吃,有時候,女人沒有回來,飯桌上的飯菜已經涼,男人還是耐心的等,心想女人可能在回家的路上了。有次女人更是大膽的帶情夫回來,甚至要求男人做飯給他們吃,男人握住刀子,他真的很想一刀捅死他們!可惜,他沒有,他一直認為女人一時貪玩,有天會改變的。

當女人診斷患上愛滋的那一刻,她開始後悔了,她哭著回來,男人知道她流淚了,
他抱住她,說:“什麽都別說!你還有我!”

女人聽了更是慚愧的說:“爲什麽?爲什麽你要對我那麼好?我背叛你!欺負你!爲什麽你還是那麼的傻?你不能罵我嗎?不能打我嗎?”

男人繼續抱住女人說:“我眼盲了,但對你的愛永遠不盲!”



(此文章是本站站主老大落跑新娘著作)


By_(落跑新娘)_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讚】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留言】● 


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station


部落格:
http://www.love-feeling-stati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Winchester 说...

爱情绝对不是斤斤计较。你对她许以三分好,她就会还你一分五。
爱情,是留给懂得爱自己的人。那里不是单行道,爱有多少,付出就要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