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写给前男友的一封信


手后...
1. 你说过:'' 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 , 但, 你错了! 分手了, 我们不可能是朋友了!!!
2. 只要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我永远不会踏入半步, 毕竟我不想触景伤情...
3. 只要你曾经送我的 (戒指, 泰迪熊, 水晶球, 项链, 手环 ) , 我一律丢掉!! 免得看了伤感...
4. 你曾经说过你不嫌弃我胖, 原来那是 '' 爱的谎言 '' 啊!!!
5. 我现在能一个人去面对任何事情了!
6. 我们曾经共同的设定的 ''你我的生日密码 '' , 如今我已经更换了!
7. 我们曾经共同的手机尾数号码, 现在也换了...
8. 我们曾经一起听的 ''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 . 现在我超爱听 '' 一个人生活 ''

你...
1. 请你不要再打听我的消息了! 我要大声的告诉你 : " 没有你, 我过的很好! ''
2. 请你不要再寻找我, 我已经离开了我们爱的世界...
3. 请你把你曾经对我的爱彻底的忘了吧! 不要再留恋了! 这样对我才公平点!!
4. 请你尊重你曾经爱过的女生!! 虽然与你发生过关系, 但是, 女生的心是脆弱的....
5. 请你不要再说 '' 对不起 ! '' , 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有缘无份...

你有了新的对象后...
1. 请你把曾经对我的爱转移给她更多, 她肯定比我更幸福!
2. 不要把我跟她来做比较, 你已经选择了她, 证明她有一定的吸引力...
3. 当你有了新女朋友, 请不要告诉我! 因为我不喜欢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4. 请你不要带她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是真的会很嫉妒的哦!
5. 当你有了她之后, 请别告诉她我是你的旧情人, 免得我 '' 横死街头, 无人揭晓 '' 啊!!
6. 当你有了她之后, 请别再对我依依不舍!!
7. 当你有了她之后, 请你别再找我叙旧... 就算是同学集会, 我不会与你共同一桌!
8. 当你有了她之后, 请你不要找我跟你上床, 因为我并不是你的'' 泄欲工具 '' !!

想说:
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我们共同经过的事, 可以写下许多的故事,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会记得那美好的曾经, 如果我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那是假的!! 毕竟两个人会在一起当然是对彼此有感觉才一起的啊!! 分手后, '' 你走你的阳光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 , 是的, 我想或许分手是一种解脱, 我可以寻找更好的, 你也一样...

没有评论: